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籃球資訊8月8日宣 近日,NCAA名帥、目前執(zhí)教圣約翰大學的皮蒂諾在接受采訪時表示,目前控衛(wèi)這個位置在籃球比賽...
2025-08-08籃球資訊8月8日宣 據(jù)媒體人@球圈趙探長報道,山西和廣州兩隊間進行了一筆交易,于米提永久轉(zhuǎn)會至山西,龍獅則收獲...
2025-08-08籃球資訊08月08日宣 據(jù)《露天看臺》名記Jake Fischer報道,勇士不愿意白白失去受限制自由球員庫明加。據(jù)報道,...
2025-08-08